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2-04-11 18:18:2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安顺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韦筑、黄状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专题组组长、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改革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第十六次会议精神暨杨昌鹏同志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会议计划》《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与统计办整合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一以贯之的目标指向、接续递进的重大部署,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提高谋划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机遇,用足用活用好国家和省的各项支持政策措施,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高质量发展找干成事的新思路、会干事的新办法、干好事的新路径,以理念革新推动实践创新。各部门要坚持把提高改革实效和推动改革攻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紧盯制约我们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切实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强化督察考核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顺利推进。(赵振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