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开展学党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4-11 18:02:31  来源: 紫云自治县税务局

学党章 忆党史 红色传承知党恩

——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开展学党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修养。日前,紫云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紫云县红色教育基地——羊场文化公园,开展“学党章 忆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红军在紫云历时五天五夜,足迹遍布县境十个乡镇,175公里,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军爱民、民拥军的故事……”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红军长征过紫云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活动中,青年党员陈甜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条文等内容出发,引导大家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真正把党章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通过党章学习,深入进行思想政治体检,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

  最后,全体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分享此次活动心得。党员代表邓沛琳谈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们应当在红色基因中注入时代精神,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做有信仰、有担当、敢作为的税务干部,为紫云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韩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