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猴场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12 11:08:53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工作,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近日紫云县猴场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镇班子成员、镇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粟莉通报近期多起因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亮身份、作表率,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严格落实《安顺市“3+N”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各项举措,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同时,要在全镇区域内,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镇干部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继续恪守工作纪律,遵守组织安排,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阵地,认真履职尽职,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严明纪律,令行禁止,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