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许俊松调研花溪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04-12 17:03:2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4月11日,贵阳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调研花溪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在保障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民心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区领导宋显胤、周治、杨鸿参加调研。

  许俊松一行先后来到甲秀南路—花桐北路节点改造项目、花溪公园服务配套项目(乡贤里)、溪北路智慧停车场、民主路智慧停车场、十字街改造项目、成荫巷智慧停车场和清溪路—花冠路节点改造项目现场,认真了解各项目占地规模、市场前景、规划建设、工程进度、手续办理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但当作为,积极协调,加快解决。

  许俊松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审批、资金、手续等各类问题;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和质量意识,坚持疫情防控不松、任务目标不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扩大工作面,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争取让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提升花溪城市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任雪萍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