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启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4-13 09:06:01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中下旬以来,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陆续启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贯穿2022年全年和换届工作全过程。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的部署要求,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分别成立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工作方案,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

  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将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助力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