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调研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2022-04-13 15:34:06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调研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纳松,副区长王海浪,区直有关部门、天龙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一行来到天龙屯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大会筹备工作、盘活闲置低效旅游资源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友波指出,召开旅游发展大会对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文化旅游创新区具有重要意义,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接,积极谋划旅游发展大会点位业态培育;要强化配合,做好路线环境卫生整治、景观绿化等工作,切实把旅游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唐友波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强化旅游项目包装,争取“四化”资金,为盘活闲置低效旅游资源提供资金保障;要结合实际,立足资源禀赋,理顺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通过招商引资、建设基地等方式,为盘活闲置低效旅游资源注入动力;要敢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借鉴其他地方旅游项目运营成功的经验,找准抓手,千方百计盘活闲置的旅游资产,为打造文化旅游创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唐友波还到优途丝路天龙房车露营地进行调研。(张辉 杨海花)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