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四举措推进“双公示”信息归集公示工作

2022-04-13 17:29:44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以下简称“双公示”)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双公示”信息归集公示工作。

  一是完善制度。年初制定印发《安顺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持续推进3378项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数据归集。

  二是确保时效。每月按时发布《数据归集月报》,及时提醒各行业主管部门将“双公示”信息推送至市级信用平台,并通过信用中国(贵州安顺)对外公示。

  三是提高质量。严格对照《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信息归集目录》,切实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注重必填字段完整性,确保行政相对人、决定机关和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规范、准确、无遗漏,统一数据标准。

  四是加强考核。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各县(区)的年度“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及时公布考核结果,强化结果应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