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召开2022年全州一体化办公平台暨政府网站工作推进会

2022-04-13 16:05:16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有关电子政务工作要求,对2022年黔南州电子政务一体化办公平台和政府网站工作进行部署,日前,黔南州召开2022年全州一体化办公平台暨政府网站工作推进会。州、县(市)政府办公室以及州级政府系统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通报了2021年黔南州政府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应用工作情况以及评估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和要求,并对政府网站和一体化办公平台评估指标以及“贵政通”使用做了解读培训。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对电子政务工作的认识,亲自抓、带头用,充分利用电子政务一体化办公平台开展工作、学习、交流、管理的良好氛围;提升政府网站“建、管、办、督”工作水平,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保障、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围绕用好电子政务平台提高网络风险防范能力,要聚焦工作重点,围绕“走前列、做表率”的目标要求,要凝心聚力,对照省、州要求,查问题、补短板,确保黔南州电子政务工作绩效和成效双提升。

  会上都匀市、州统计局分别针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省电子政务网应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瓮安县、州农业农村局围绕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