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4-13 17:21:59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云岩区召开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结2021年区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主要任务。

  区委副书记杨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工作各领域和业务工作全过程,为“强省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级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推动机关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纪律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把“强省会”作为“练兵场”“赛马场”,突出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强省会”行动深化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着力建强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云岩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岩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民宗局、区水务管理局5家区直机关直属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机关党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

  区直机关工委委员、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并对各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