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政协领导到白石岩乡调研督导工作

2022-04-14 10:57:00  来源: 安顺日报

  日前,县政协主席徐玉书、副主席唐华政到白石岩乡岩上村、干水井村、群联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农村饮水安全、地质灾害、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副主任、白石岩乡党委书记敖成领等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入户检查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区、疫情防控、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开展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徐玉书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县委防控工作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强化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要精准严密排查,确保不漏户、不漏一人,做到防控责任落实见效、防控数据底清数明。三是要加强问题排查,各村要深入一线排查饮水安全保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亲临农户家开水龙头,实地查看通水供水情况,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群众述求妥善解决。四是汛期即将来临,地质灾害搬迁安置工作关乎群众的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扛稳扛牢工作责任,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结合地质灾害点搬迁具体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搬迁方案。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