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年观山湖区中考体育开考 首日890名考生参加

2022-04-14 11:34:4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2022年观山湖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目标效果测试在观山湖区普瑞国际学校正式开考。

考生进行考前热身

立定跳远考试现场

  当天,观山湖区逸都国际学校、观山湖区冒沙学校、观山湖区第二初级中学等学校考生及观山湖区零星考生共890人参加首日考试。笔者在该考点看到,学生们在考务老师的引导下进行立定跳远、长跑项目的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监考老师认真登记学生最终成绩

操场上,参加长跑的同学做考前热身准备

  据了解,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观山湖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对进考场人员进行“两码”查验、健康排查外,还储备了充足的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供考生及考务人员使用。同时,每天还将对考场和器材进行两次消杀,每周对考务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此外,考试期间,辖区公安、交通、卫健等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做好保障,共同为中考体育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枪声响起,长跑考试开始

考生们铆足了劲,争取考出好成绩

  据悉,今年观山湖区共有19019名考生参加考试,开考当日至4月25日是初三年级考生立定跳远及长跑项目考试,随后初二、初一年级考生将按时间安排参加篮球、排球、足球、跳绳、长跑等项目考试,各项考试将持续到6月初全部完成。(邰芯雨)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