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张淼副局长与局属101队党外干部座谈交流

2022-04-14 18:06:47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4月12日,贵州省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淼到101地质队,与该队无党派人士代表肖正中、罗邦良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淼详细了解肖正中、罗邦良两位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及家庭等情况,并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张淼充分肯定了肖正中、罗邦良两位同志在该队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建设贵州“四区一高地”,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正中、罗邦良表示,自己虽为无党派人士,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工作中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继承和发扬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上下功夫,推动干好本职工作,为单位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同时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纪守法,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典范。

  张淼副局长针对101地质队当前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结合单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新国发2号文精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三是把握要求,做好信访维稳、意识形态、法治教育、离退休管理、保密管理等工作,齐心协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