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2-04-14 18:45:4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安顺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韦筑、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各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亮 摄

  会议指出,经开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提升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靶向施策,把精细化管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经开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聚焦创建工作任务,对照问题补短板,对照标准定措施,对照责任强推动。要立足常态,突出长效,持续开展好市民素质提升、市容环境整治、公共秩序整治、农贸市场提升、窗口服务提升等创建工作,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机制,开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局面。(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