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张淼强调保安全保稳定就是保高质量发展

2022-04-14 18:10:39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4月12日,贵州省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淼到局属101地质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强调保安全、保稳定就是保高质量发展。

  张淼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101地质队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到该队基地进行安全检查,针对基地围墙存在的安全隐患作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淼强调,保安全、保稳定就是保高质量发展。地勘单位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扛实安全责任,认真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