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4 18:16:37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关岭自治县亨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关岭东关茶叶种植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馥远茶叶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联合向县城坝陵酒店疫情防控隔离点捐赠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生活物资有特级绿茶、红茶等,由三家企业共同筹集,小小的茶叶里蕴藏了大大的爱心,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着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爱心企业用责任和信念践行企业使命与担当,让防疫一线人员在付出的同时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工作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比较辛苦,所以想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关岭自治县亨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龙文波。广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忠诚履职,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家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