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首个公安服务窗口“综合体”运行

2022-04-15 09:53:58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贵阳市首个设在政务大厅内最齐全的公安业务办理点——开阳公安服务窗口“综合体”正式运行,可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多种公安业务服务。

  所谓公安服务窗口“综合体”,是集户籍、出入境、民爆审批、特行管理业务、交警车管业务、违法处理业务、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业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办公、一体化管理、一条龙服务”。

  开阳县公安服务窗口“综合体”设在开阳县政务大厅,是开阳公安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设立的,公安机关为群众提供的基本公安业务都可在此办理,真正让群众办事少跑腿、少跑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记者 罗华)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