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城管局开展城镇燃气“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04-15 14:50:32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实地查看店面燃气使用情况

  4月12日,紫云县城管局开展城镇燃气“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组针对燃气管道“带病运行”、第三方违规施工破坏燃气管道、无证上岗、充装非自有气瓶、超范围经营、无证经营、违规存放使用燃气瓶、用户使用超期未检、不合格、达报废年限气瓶,使用非法经营者提供的燃气、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等违法行为进行覆盖式排查。自3月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出27处隐患,查处、收缴“黑”气瓶57个,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我局将安排专人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姑息放纵。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城镇燃气“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对发现的违法犯罪线索追根溯源,立案查处,坚决打击幕后实际经营者,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推动全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