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到全县各定点隔离酒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5 14:56:48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4月11日上午,紫云县政协主席、县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组长徐玉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常务副组长卢永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常务副组孙燕深入县域各定点隔离酒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目前隔离酒店有多少名隔离人员?”“工作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督查组都有针对性地了解和询问各隔离酒店的具体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日常管控措施落实、应急值守、值班值守、人员配置、后勤供应保障等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不畏困难,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督查组强调,集中隔离酒店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坚持闭环管理,细化防控流程,完善工作举措,确保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绝对安全。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严格做好分级防护,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细致到位、严密有效。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集中隔离人员看护、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是重点,要尽心尽力抓好各项保障工作落实,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督查组要求,各隔离酒店严格规范管理,落细落实隔离防控措施,要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三区两通道”、人员转运管控、医疗废弃物处置、垃圾清运、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集中隔离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