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昂·南明山境媒体发布会成功举行,焕新贵阳美好人居

2022-04-15 14:54:55  来源: 乐居买房

  4月13日,中昂·南明山境媒体面对面活动在营销中心成功举行。百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美好呈现,聆听中昂致敬贵阳,决心躬耕城市的伟大故事。

  品质中昂

  焕新贵阳美好人居

  发布会上,中昂·南明山境的项目负责人针对中昂品牌理念、区域发展规划以及产品的营造理念进行了讲解,让媒体朋友们感受到中昂远大的深厚底蕴与极致匠心。

  百强中昂,与贵阳共悦。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现已形成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山东、湖北、贵州、西北九大区域公司。18载栉风沐雨,足迹遍布30余城,成就了中国百强房企。

  而此次,中昂集团满怀欣喜与敬畏,以地产百强的姿态首次踏足贵阳,并以实力造高端精品、至臻服务引领行业标杆,打造与城市相匹配迭新的城市作品,为贵阳带来同步世界的森居生活。中昂·南明山境媒体面对面活动的启动,不仅是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革新,更是一次对中昂品质生活的传承与拓新。一座关于城市的美好生活想象,从此正式开启。

  与黔共进

  擘画城市理想蓝图

  顺应城市发展大趋势,南明正迎来城市能级的聚变。根据《贵阳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总则)——二戈寨组团》规划方案公示的公告,南明区二戈寨组团将打造为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都市产业等功能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特色功能城区,该板块价值蓄势待发。

  当一座城市正逐渐趋向伟大的时候,总是需要一座与之同行的作品来代表城市,而中昂·南明山境恰如其分充当了这一角色。怀揣着对城市生活的敬意,中昂·南明山境以前瞻的眼光布局,不断跨越与进阶,用精品建筑实现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于主城南明上,铸就悠然南明山境生活,为贵阳提供高品质的高端人居之所,助力区域住宅品质的提升,与城市共未来。

  公园大境

  礼献贵阳塔尖之士

  一头扎进森林里,慢享城市森居生活。在活动现场,中昂·南明山境提出了“慢城生活”的理念,并从“空间、环境、便利、交通”四要素进行了分析,构筑当代贵阳公园人居宣言。

  作为中昂集团首映贵阳的旗舰项目,中昂·南明山境总占地面积近400余亩,总建面约37余万方,容积率仅有2.13,绿化率高达30%,外享约3900亩贵阳森林公园,内享“山水比德设计”约17000方山体公园景观,丰富的负氧离子,养身养心。

  除此之外,中昂·南明山境坐拥主城逸天城、鸿通城、红星美凯龙商圈等七大商圈,优质生活近在咫尺。十分钟生活圈,解锁幸福新方式,三横两纵、双地铁(地铁2号线、4号线)可快速畅达全城,轻松出行,生活更从容。项目范围内更汇聚了3所知名公校,享一站式教育体系,赋能孩子精英未来。

  繁华静谧可两全,中昂·南明山境为美好生活而来,用作品回应着大家对美好“森”活的无尽期许,革新城市森居时代。

  准现房、超大赠送

  让理想生活加速实现

  项目打造了建面约96-128㎡的城芯生态美宅以及品质洋房,超大的赠送,超高的得房率,让在场的各位震撼不已。更值得注意的是,项目是准现房发售,C2、C3栋高层预计年底交房,看得见的实景准现房,让理想生活无需等待。

  在社区的营造上,中昂·南明山境以低密建筑形态与前沿社区规划,成就贵阳低密范本;在空间设计上,营造奢华6米挑高入户大堂以及奢阔1:1.5精致地下车库,带给居者五星级酒店般的尊崇礼遇,让您无论是驻足停留还是从容而过,都能以自信的姿态享受淋漓尽致的尊崇礼遇。

  城市更新,只与变革者互道欣赏。在项目宣讲结束后,大家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中昂·南明山境的实景园林以及高层、洋房的样板间。走进中昂·南明山境的诗意园林里,与自然为伴,沿途的鸟语花香,让幸福生活真实可见,拾阶而上华屋处,顿见森居栖梦心。于此,随时享受到天然氧吧的温润呵护,感受清风与阳光的润泽。

  阔绰的空间,匹配升级的人生。走进中昂·南明山境的样板间,入门的第一步即享尊贵,阔尺花园玄关入户,彰显非凡气质;超大的观景阳台,让磅礴山林景色与家为伴;奢华主卧,推窗可见森海,富养双公园,这样精致的户型,让参观的媒体朋友们都赞不绝口,让贵阳重新认识了中昂。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