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合马镇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2-04-15 16:26:38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1日,夜幕下的仁怀市合马镇联合村院坝村民组的一户农家院子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一场面对面心连心的群众会正在进行。

  “现在村里面路通了、灯亮了、水到了,日子越过越好了。”“去年高粱丰收,今年希望技术人员常来指导,让今年也有个好收成。”村民们的意见建议,联合村党支部书记胡雨柔逐一记录,并予以解答。

  “这个会开得好,好多问题现场就讲清楚了。”联合村村民张贵友说。

  连日来,合马镇利用傍晚农闲时间,带村干部带领包组干部深入各村民组,召开群众会、院坝会,解决干部工作与群众农忙时间错位问题,搭起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截至目前,该镇共计召开群众会、院坝会70余次,参会群众达到3500余人,累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80余件。(通讯员 桂婷婷 孟铭)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