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俊率队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2-04-15 17:35:0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俊率队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对接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现场

  当天,罗俊先后走访了贵州天悦旅游集团、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聆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当前面临问题、今后发展方向等,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

  调研组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委政府是民营企业的坚强后盾,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把脉企业需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积极落实好新国发2号文件和“强省会”带来的政策红利,加大纾困解难力度,保障企业正常经营、助力企业良性发展。在新形势下,企业要积极创新发展和经营模式,牢牢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探索发展新方向,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助力实现“强省会”“强南明”目标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金方椿)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