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召开会议 刘晓凯主持

2022-04-16 09:12:52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

刘晓凯主持

  4月15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省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行动感召力,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既着眼一域又统筹全局,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国政协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组织开展再学习和实地调研,认真总结全省政协系统实践、理论和制度创新成果,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