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6 09:30:03  来源: 贵阳日报

市公安局白云分局民警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贵阳市有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市公安局花溪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并联合街道办事处在人流密集地段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激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公安局白云分局相关警种、各派出所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各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乌当区禁毒办联动区国安办在新添商业街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教育警示广大群众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工作人员设立固定宣传点,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