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格凸河派出所:加强巡查力度 筑牢文物安全防线

2022-04-18 10:10:0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文物遗址保护安全防范工作,严防文物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紫云自治县公安局格凸河派出所对辖区文物遗址开展保护巡查工作。

紫云自治县公安局格凸河派出所对辖区文物遗址开展保护巡查

  巡查中,派出所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辖区新塘岩画、岩脚四方井、南关屯文物遗址的现状及保护措施情况,对相关文物遗址周边进行了走访调查。同时,积极向周边村民大力宣传文物保护知识,提高村民保护文物的意识,营造保护文物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格凸河派出所辖区文物遗址

紫云自治县公安局格凸河派出所积极向周边村民大力宣传文物保护知识

  此次巡查,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及人为破坏情况,下一步,格凸河派出所将持续做好文物遗址保护安全巡查工作。(张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