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首个“警保联动交通安全服务站”在文峰街道设立

2022-04-18 11:39:39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揭牌仪式现场

  日前,黔西市首个“警保联动交通安全服务站”——文峰街道交通安全服务站揭牌成立,开创了交管服务新模式。

  文峰街道交通安全服务站与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设置在人流车流量较大的黔西“东出口”,集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劝导、审车预约、车险投保、法律咨询等功能于一体,为群众打造“一站式服务”,方便群众就近能办、少跑快办、一次就办。

  服务站投入运行后,交通安全协管员将以守点、巡查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及劝导、轻微交通事故快处理赔、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全力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