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作风革命启动大会召开

2022-04-19 18:30:5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平坝区作风革命启动大会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忠,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安顺高新区、黔中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主持。

  唐友波指出,好作风能够固本强基、凝聚力量,能够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能够引领社会风气、激发发展活力,既是抵御消极腐败现象、保持清正廉洁的坚强保障,也是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市委开展作风革命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全市作风革命整体部署,坚决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顽疾,做好全市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的精神贯彻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协调配合,确保作风革命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政策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唐友波强调,要强化自查自纠,对标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短板强弱项,促整改抓落实,有的放矢谋划工作,细化分解任务,推动各项部署规范化开展,整体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作风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要强化领导带头,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示范引领,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引领带动大多数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形成领导干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广大干部上行下效、转变作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担当,确保作风革命走深走实。要强化严肃问责,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终身问责,确保作风革命取得实效。(陈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