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刘晓凯到安顺市调研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

2022-04-20 11:46:20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9日,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安顺市调研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全国政协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市县政协实践、理论和制度创新成果,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省政协秘书长熊德威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晓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安顺市委、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说,近年来,安顺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抓落实、见成效,把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抓落实、见成效,健全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抓落实、见成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抓落实、见成效,汇聚社会各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抓落实、见成效,推动市县政协解决好“两个薄弱”问题,努力在服务基层治理上发挥更大效能。(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