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俊率队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2-04-21 08:52:2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俊率队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呼声,纾解发展困难。

调研现场

  “员工收入情况如何?”“当前企业发展还存在什么问题?”“对我区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建议?”在贵阳传品广告有限公司、贵阳黔爽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座谈过程中,罗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目标,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南明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持续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始终致力于为辖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扎实做好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针对辖区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以民营企业实际经营需求为导向,及时了解民营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靶向性的灵活措施,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以“娘家人”的服务态度和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辖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希望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调整经营策略,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巩固提升竞争优势,努力把外部影响降到最低,力争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金方椿)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