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首届线上家居生态博览会启动在即 上亿家居消费券等您来抢

2022-04-21 16:29: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1日电 为充分发挥家居消费在扩大省内消费、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贵州省商务厅指导发放贵州“首届线上家居生态博览会”消费券,并由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彩宝”)组织举办贵州省首届“线上家居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消费季系列活动。在此次家博会系列活动中,多彩宝将组织全省家装、家居、家电龙头企业共同入驻平台积极参与,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系列安全有序,保质保量、价格优惠的绿色家居促消费活动,同时激发家居消费新动能,传播绿色家居消费新理念,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

  本次家博会由多彩宝旗下“多彩家居”专区全力打造,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至5月22日。活动期间,多彩宝将携手贵州近百家高品质商家,包括海尔、西门子、创维等知名家电品牌;芝华仕、曼丽菲斯、M&D、马可波罗等高端家居品牌以及丰立装饰、创艺装饰、众恒世家、玖禾设计等品质家装品牌,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上亿的活动补贴金额,并以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分为:家居消费券、家装消费券、家电消费券三个类别)形式进行发放。

  此次家博会的消费券将统一由多彩宝App进行发放,客户可通过下载多彩宝App,进入“线上家博会”活动页面,在活动时间内领取相应消费券,并在发券日起15个自然日内使用。用户在针对不同类别领取相应的消费券后,可在多彩宝App线上家博会活动页进行消费享受配送到家服务,也可直接前往活动商家的线下门店进行购买。

家博会消费券及发放时间以及相关规则

  除发放电子消费券外,本次家博会多彩宝还联合了全省超百位优质设计师,将为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提供100个免费家居设计方案,囊括了轻奢、美式、北欧、现代等多种设计风格,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线上家装服务。

  多彩宝作为贵州省政务服务网唯一移动端,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政务+民生的一站式平台服务,帮助老百姓足不出户办全省事。作为多彩宝打造的首个线上家居国有平台,“多彩家居”持续利用多彩宝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大数据运算能力、平台运营能力,依托多彩宝数字经济平台,积极统筹线上线下渠道,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同时联合省内优质设计师、装修公司、建材商、家居家电等行业龙头企业,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家居及家电等多种住房相关服务。未来,多彩宝也将大力推动家居产业领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拓宽线上消费渠道,促进家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识别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更多活动细则,可通过“多彩宝App”-“线上家博会”活动页面查看或致电多彩宝客服电话400-900-8799。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