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边巡边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2-04-21 17:44:16  来源: 贵州日报

  2021年以来,安顺经开区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坚持边巡边改,督促被巡察单位抓好问题整改,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

  该区组建3个巡察组,对辖区内两镇一办,14个村(社区)开展提级巡察,各巡察组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责任落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巡察监督,同时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同时,积极拓宽发现问题渠道,灵活运用“院坝会”“田间会”等方式,在与群众唠家常中收集问题、解决问题。

  为了推动问题及时解决,该区要求被巡党组织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项清单”,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该区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做深做细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诉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杨小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