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2-04-21 18:35:36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4月2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吴琼同志代表分行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工会委员代表林佳漪同志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2021年,在行工会和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行工会紧紧围绕分行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目标,以服务分行中心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工会会员为主线,把为会员办实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衡量工会工作好坏的标准并落到实处,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分行工会将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分行党委对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希望分行工会以第一次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为分行向“升组”目标奋进当好“娘家人”。一是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紧紧围绕分行今年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凝智聚力、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为分行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做出努力和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分行党委和全体职工的“三座桥”:团结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分行完成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当好“同心桥”;多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和生活工作细节,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具体困难,当好“顺心桥”;工会工作涉及干部职工方方面面,承担着提升希望、鼓舞斗志、增强动力的重要作用,希望工会的同志再接再厉,在总行工会和分行党委的领导下,为全体职工的现在和未来架起“希望桥”。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