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7日开幕

2022-04-22 18:30: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2日电(黄勇)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7日举行,采取“线上+线下”协同引才方式进行。

  开幕式后,本届人博会将转入用人单位线上对接交流、线下洽谈签约环节,整个集中引才活动于6月底结束。从7月初起,依托贵州人博会官网转入常态化引才。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要求,今年的人才博览会要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带来的重大机遇,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产业化、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大数据、大生态、现代金融、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大力实施规模化、产业化引才,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首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于2013年举行,每年举行一届,是贵州省打造的高端聚才平台,也是展示人才服务的窗口。部署会要求各地各部门利用人博会这一平台,广泛宣传贵州引才政策,进一步拓宽渠道寻觅人才、精准有效引进优秀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争取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贵州。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