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多部门联合整治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22-04-23 16:50:5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日前,由紫云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县第二中学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县第二中学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周边的餐饮店、小卖部、文具店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周边经营户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将手机出租给在校学生玩游戏以及为学生提供手机寄存、充电,规避学校检查,向学生销售烟、酒等行为。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经营户要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同时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对学生管理的要求,严禁向学生销售烟、酒、管制刀具等物品。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学校周边环境,还建立了多方协作、联动配合的新模式,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新合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