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开展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4-23 12:39:43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第一期培训会,进一步提升重点行业人员疫情防控相关技能,提高防控意识,发挥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疫情监测预警作用。

  会上,培训人员针对重点场所和不同行业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如何做好常态化消杀、哪些场所和哪些从业人员必须坚持按时核酸检测,行程码红码、黄码及行程卡带星号人员管控措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红码等重点人员处置流程等作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重点行业管理人员的防护和防控意识,并熟练掌握重点人员处置流程。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防控,守护好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凡是进入我们酒店的人员我们将会严格把控,如果发现异常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做临时隔离处理并立即报告县防控办。”福丰假日酒店行政部负责人李科说。

  “这次会议让我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回去我将对我们酒店的员工做出二次培训,确保每位员工遇到境外、中高风险人员、红码人员等能够做出正确的处理。”瑞江酒店人事部负责人岑忠琴说。县委政法委、县卫健局、县防控办、县公安局以及县城100多家酒店、宾馆负责人参加培训。(张岑芳 龙通丽)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