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与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交流座谈

2022-04-23 11:46:2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4月20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与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同业联动,推动业务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务实交流,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等出席座谈。

  邓亮山对胡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的经营特点、职能定位以及在支持外经外贸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业务优势。邓亮山表示,招商银行入驻贵阳以来,在贵州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希望双方能建立良性互动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境内外联动、制造业、绿色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大政方针、推动省内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津表示,招商银行与进出口银行各有经营特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期待未来与进出口银行深化合作,为贵州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同业合作,携手助力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