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出席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2022-04-24 09:29:47  来源: 贵州日报

  肩负全省党员和人民的重托,4月23日,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贵阳,按时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报到现场布置简洁大方,电子显示屏上呈现着“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等宣传语,驻地大厅里设置了“会风会纪监督箱”,处处彰显着从俭、从严、从实的会风会纪。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实行全程闭环管理。代表进入驻地后,首先通过“云自助通远程防疫终端”刷脸测温并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近日核酸检测结果,然后经过安检、再次核酸检测,即完成报到,无需在报到处过多停留,流程十分简洁快速。

  本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会前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切实把党员的心声、群众的期盼带到省党代会。

  郭焱代表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肩负擘画贵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重任,将结合会前对社区适老化建设改造、助推老年人终身学习等调研掌握的情况,积极在党代会上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推动贵州老龄事业更好发展建言献策。母彦碧代表带来了贵州红色文博行业从业者的心声,希望进一步推动文博行业发展,加大对贵州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把红色基因、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余留芬代表表示,期待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带来更多好政策,将带领岩博村干部群众抢抓用好新机遇,带领老百姓实现共同富裕。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