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安顺工作组携手爱心企业捐赠3万份物资支援广州抗疫

2022-04-24 19:09:14  来源: 贵州南山婆集团

  近日,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安顺工作组联动贵州安顺爱心企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共同举办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暨发车仪式,累计捐赠3万份物资支援广州抗疫。

  捐赠仪式上,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委托代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柯传烽(挂职安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接过爱心企业捐赠牌。

  本次捐赠的爱心物资主要有南山婆酸汤粉在内的安顺本地生态健康食品。该批物资抵达广州后由安顺驻广州办事处和广州市协作办接收并安排分发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等。

  在场人员表示,此次物资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安顺人民及爱心企业新意。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广州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副书记杨霁代表向安顺各级有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期望今后广州、安顺两地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穗安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