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委党校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

2022-04-24 18:45:04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宣讲现场

  为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迅速传到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日前,县委党校由6名骨干教师组成宣讲队伍,深入全县15个乡镇(街道)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

  宣讲报告从文件出台的背景、文件带来的政策红利等方面着手,对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政治意义、重点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结合实际的政策分析,给与会者带去了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革利乡党政办主任汤昌源说:“新国发2号文件内容很多,我们基层党员群众看文件有看不懂的情况,县委党校教师给我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件精神,很深、很细、很具体、很形象,我们要加强对文件的学习和贯彻落实。”

  据悉,县委党校开展的此次集中宣讲,覆盖全县15个乡镇(街道)的党员干部群众1000余人,宣讲鼓舞人心提振信心,为党员干部群众带来精神盛宴。(杨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