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人武部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4 18:46:0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迎接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深入营造营区读书氛围,紫云县人武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活动。

  4月22日,紫云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会,官兵、文职人员、职工积极踊跃上台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任何民族都需要自己的英雄,真正的英雄具有那种深刻的悲剧意味:播种,但不参加收获。”文职人员陈江山引用书中经典名句向大家推荐金一南教授的《苦难辉煌》。分享会上,金一南教授的《浴血荣光》、《历史追寻之旅》、钱钟书的《围城》等优秀书籍都被大家纷纷推荐和抢读,书香气浸染了人武部。

  近年以来,紫云县人武部始终坚持和鼓励干部、职工要爱读书、读好书,要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阅读中进步和成长。(陈江山 吴梦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