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金源会见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雷涛一行

2022-04-24 18:49:32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在农发行平坝区支行会见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雷涛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中,王金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雷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发行贵州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平坝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当前平坝全区上下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部署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开创平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与平坝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乡村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雷涛代表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对平坝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平坝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平坝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将积极发挥国有银行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平坝发展实际,持续在助力乡村振兴、守住风险底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为平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