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2-04-25 09:16:40  来源: 贵州日报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谌贻琴主持 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特邀代表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4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谌贻琴同志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特邀代表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