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兴仁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5 18:49:35  来源: 黔西南日报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兴仁市图书馆开展以“阅读最致远·书香誉兴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风尚,共建“书香兴仁”。

  在兴仁市图书馆,读者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登记、扫码、测温后进入图书馆读书。在现场,还有志愿者们向读者推荐好书,分享阅读心得。

  据悉,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兴仁市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歌德借阅机、少儿学习一体机、期刊借阅机、少儿阅览室等载体开展了线上线下读书服务。此外,兴仁市图书馆还将向新市民搬迁安置区赠送书籍500册,借阅书籍2000余册,鼓励社区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通讯员 任常辉 郑书彩)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