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为企业参与RCEP实施提供金融服务

2022-04-25 18:29:29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2022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认真深入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以下简称“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中对贵州省“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践行“政策性就是政治性”的职能定位。

  分行在落实国发2号文件中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方面,积极支持贵州省属大型施工企业七冶建设集团“走出去”,向“一带一路”国家提供境外工程建设服务。分行通过向该企业发放对外承包工程贷款,同时提供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等贸易金融产品,为企业参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RCEP)实施提供金融服务。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经外贸发展方面的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积极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全力助推省内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