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黔陶乡:赓续红色血脉 重温党史故事 争当“五型”干部

2022-04-25 18:51:19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4月22日,花溪区黔陶乡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黔陶乡机关党支部、各村支书主任、驻村干部、部分村民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大家参观了位于黔陶乡马场村的兵临贵阳陈列馆,重温革命先辈在贵州进行伟大斗争、伟大革命的故事。观看红色电影《护航1921》,跟随影片中的人物一同走进那个动荡而充满激情的年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勇于担当的精神作为践行“五型”干部重要思想引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黔陶乡农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开好局、起好步。马场村第一驻村书记吴静澜表示:“今天,再次回顾了党光辉历程,让我备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要争做‘五型干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以及农村‘五治’工作,让马场村的老百姓感受到收获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