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2022-04-26 08:27:04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前往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轮胎”),与贵州轮胎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舸舸座谈,贵州轮胎副董事长、财务总监熊朝阳,分行行长助理吴琼参加座谈。

  邓亮山首先介绍了分行成立以来支持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贵州轮胎合作情况。他表示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始终立足于政策性职能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稳外资稳外贸的相关部署,全力支持贵州省外经外贸发展、支持企业“走出去”。贵州轮胎是贵州省重要的外贸企业,与进出口银行政策性契合度高,分行将抢抓新国发2号文机遇,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政策性金融机构对贵州省外贸企业的服务质效,助推贵州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建设。

  黄舸舸对邓亮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进出口银行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是载重轮胎和工程轮胎,公司目前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和国外13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代理机构,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此外,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项目,该项目由国家领导人亲自见证签约,是贵州省近年来最大的境外投资项目。随着海外项目建设融资需求增加,希望加强与政策性金融机构的全方位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保持密切合作,携手奋进,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要求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闯新路、谋新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