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59家“暖警驿站”挂牌启用 贵州移动与黔东南州公安局共谱警民鱼水情

2022-04-26 10:34:20  来源: 贵州移动

  贵州移动黔东南分公司与黔东南州公安局携手,以“共谱警民鱼水情、共建平安黔东南”为目标,在黔东南州16个市县的59个中国移动营业厅里设立“暖警驿站”。目前,59个“暖警驿站”已全部挂牌启用。

  “暖警驿站”内设置了干净卫生的休息区,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充电设备、雨伞、纸巾等设备和物资,可休息、饮水、充电、避雨、取暖、纳凉,不仅极大方便了户外警务工作人员“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的现实问题,也为每一位在外巡逻执勤的民辅警在紧张、忙碌、辛苦的工作间隙,提供一个让身心放松和调整的地方,为他们带来便利和温暖。

  除此之外,在黔东南移动“暖警驿站”里,移动人还为警务工作者免费提供手机贴膜、手机服务等帮助。在广大警务工作人员努力维护社会治安、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时候,移动“暖警驿站”也在后方守护着他们。对此,黔东南州公安局发来感谢信,对黔东南移动为日常巡逻执勤的民辅警们免费提供休息场所,让广大民辅警享受到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警企合作,互助互爱,真是太暖心了!今后,黔东南移动也将丰富驿站功能,与黔东南公安局携手并肩,为构建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懈努力。(吕磊 杨眉)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