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

2022-04-26 14:18:05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泽明,县政协副主席胡友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抓办理,以对人民群众根本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将办理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专班、明确责任人、落实任务、对标对表高质量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重点抓办理,不断提高办理水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关系民生的问题。要严格督促检查,认真落实四个“必须”,将办理工作变成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的务实之举,为推动关岭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2022年召开的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城市规划建设、社会民生保障、农业农村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提案共161件。(蒋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