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举行参加全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2022-04-26 16:12:3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24日,我州举行参加全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对备战训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赛风赛纪提出要求,并进行了反兴奋剂教育培训。

  据悉,全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在六盘水市举行,我州拟选派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竞技项目射箭、摔跤、田径、武术、击剑、羽毛球等20个大项306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陆地冰壶、越野滑雪项目已完成赛)。群众体育项目拟选派19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群体项目太极拳、气排球、武术(散打、套路)等21个大项的比赛和垒球、社体指导员展示等5项目的展示。

  动员会要求,体育部门和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要抓紧备战,统筹抓好组队参赛工作,认真分析研究,找准强项,克服困难和挑战,加紧训练,夯实技战术水平。要加强宣传和后勤保障,整合媒体资源,做好比赛宣传造势,为运动员训练、生活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训练、比赛环境。要落实好责任,牢牢把住安全工作底线,进一步分析研判防范参赛的各类风险,及时化解问题和矛盾。要严守规程规则,自觉遵守比赛规程规则,发挥正能量,确保良好的赛风赛纪。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各项训练、比赛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展献黔西南风采。

  参会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珍惜机会,牢牢把住安全底线,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作风,抓好各运动项目的训练,力争在全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记者 黄崇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