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平坝各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4-26 17:17:14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平坝区各企业组织员工认真收看实况直播,并引发热烈反响。

  走进夏云工业园区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们正整齐围坐在屏幕前,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大会上的报告并不时记录。

  “通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聆听谌贻琴书记作的报告,我们备受鼓舞,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干出一番新天地,干出一番好事业,为四化作出应有的贡献。”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金政华说。

  与此同时,在贵州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二十几名员工代表衣着整齐、聚精会神地聆听谌贻琴书记作报告。

  “谌贻琴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教育家一样尊重实业家,我们深受鼓舞,也深受感动,我们固达集团这几年的发展得益于贵州相关部门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目前,固达电缆在贵州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是贵州的百强企业,也引领着贵州电缆行业的发展。下一步,将围绕谌贻琴书记提出的实现贵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及工业倍增的目标,稳步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把固达电缆打造成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电线电缆制造中心,力争2025年实现上市的目标,为贵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贵州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厂长肖秋雷说。

  在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国塑企业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工业倍增行动作出贡献。

  “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聆听了谌贻琴书记作的报告,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本次省党代会的召开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对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相关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机遇,致力于专精特新,大力发展实施品牌培育战略,为四新四化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郭宗智说。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