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花溪青岩古镇邀您来做客

2022-04-26 17:22:22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旅游产业化和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旅游大提质的指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大力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讲话精神,青岩古镇景区按照旅游产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双结合的工作模式,一手抓发展,一手抓防疫。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青岩古镇景区严格执行限流预约、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筛查、保持排队“一米线”间隔、设置留观区、安排医务人员进行值守,查看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做好台账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

  为了感谢广大市民长久以来对青岩古镇的支持,本次“五一”黄金周也推出了新的互动式氛围景观“大明志·侠客行——行侠客之风,敬侠客之礼”,体验大明群英会、大明风华、开市激光秀、舞动大明、刀剑如梦等纯古风氛围,众多NPC角色带您重走江湖路,等待您的到来。

  为了向为我们保驾护航的防疫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景区对人民警察、医护人员、消防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以上人员游玩青岩古镇凭借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7633